首頁 關於包青天 包青天的由來

關於包青天

包青天的由來

創業初衷 ~
就近照顧罹癌父親

多年前因為父親意外罹癌末期,讓原本從事醫療健檢多年的我深感無助,於是幾經商量討論,最後終於下定大決心徹底離開多年本業轉行創業,這樣才能同時兼照顧父親日常生活的目標兼備,能夠回家工作,現在想想能就近照顧父親,真的是人生最好的選擇。

家傳麵食老技術結合職場經驗

過去多年從事預防醫學的經驗,知道治療之外也須要配合健康的飲食也很重要,因此在初期多方考量下,決定跟家族親戚先學習麵食製作技術,再獨立研究出如何創造出方便食用且又營養的健康食品,當時單純的想法,直到接觸包子後,終於發現這們中國古早由諸葛亮發明並流傳三千多年的技術,可以將健康與方便兩個我所需要的食品特質一起結合進而創造出創業商品,值得發揚光大,因此幾經思量後我決定發展健康蔬菜包子做為我創業的主軸。

青菜更精彩

因此方向決定後,初期在多方考量下,決定先結合原醫療專長,再秉持「吃是可以改善健康重要關鍵」的理念重新創業,從主張「健康、衛生、當季食材」三大基本理念著手製作方便烹調的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