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包青天 包青天的特色

關於包青天

包青天的特色

簡單調味,蒸的天然

從各式餡料、揉麵團,全都搭配手工一步一腳印製作,不但堅持採用天然酵母,也不過度調味,完全用真(蒸)工夫呈現出大家遺忘已久的真正「食材原味」,並成功開發出業界最低卡路里但又不失食物原味的蔬菜包子(每100g只有177大卡),就是這股充滿挑戰的精神,最後終於成立了「包青天」蔬菜包,也最終獲得廣大素食民眾的喜愛與支持,更令人驚訝的是吸引到更多葷食以及因為身體不健康想要改善體質的民眾上門支持,這是一開始意料未及的。

洗菜流程,堅持健康

每天的洗菜一定要求洗五遍,就是我們最浩大的工程也是最大特色,以高麗菜來說,切之前,至少要沖洗過外層,並且一定要保持〝大葉〞用活水多次洗滌後,才做切片的動作,這些例行工作之前常引來許多質疑,「這樣太慢了啦!哪有需要洗成這樣?菜快洗爛了!」說實話要不要洗菜完全是良心事業,很多市場上的知名業者為了降低成本根本是簡化洗菜過程,這樣的包子你敢吃嗎?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要如何去分辨業者有沒有洗菜的小秘訣,就是私下觀察該店的員工會不會吃自己店的包子,會不會下班還會自掏腰包買回去給家人吃,真的只要是乾淨健康好吃的包子是會連內部員工都搶著要的。

包青天~包子天天都新鮮

對於健康的堅持,是對客人的一種責任,衛生也是美食首重的條件,除了要客人吃到的健康食物外,包青天也是相當注重原料條件,對於廚房、餐廳內外等週遭環境,定時的消毒殺茵,食材的挑選,決不採購過期或來路不明的原料,並率先業者主動公開產品資訊,讓每一個客人都能品嚐到包青天產品的新鮮與衛生。

「包青天」這個名字做為創業出發,目的是希望將來包青天所生產的蔬菜包都可以天天供給大眾一個很新鮮、很健康、很營養、很有風味的一個特色商品!

*本站網頁圖片商標所有權係屬於該公司所有*